招商基金:盈利底可能出现在明年二季度 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招商基金:盈利底可能出现在明年二季度

加入日期:2011-12-30 13:38:11

  招商基金表示总体来看,目前通胀已经见顶,政策底也已出现,盈利底可能出现在明年二季度。而根据历史数据显示,市场底往往要领先盈利底一个季度或者更早时间出现,从这一角度看,目前市场处于底部区间之内。

  “目前市场对明年GDP数据的预判已经比较明确,乐观者认为经济会在明年一季度末见底,较为悲观的则认为会在明年二、三季度见底。一般而言,股市反应相对于经济会有1-2个季度的‘提前量’,因此目前可谓是‘黎明前最黑暗的时刻’,明年一季度市场可能会出现机会。”纽银基金赵忆波如是表示。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