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保德信:明年从行业轮动中把握机会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分析 >> 文章正文

光大保德信:明年从行业轮动中把握机会

加入日期:2011-12-30 11:32:31

    

  A股在跌跌撞撞中将迎来2012年。刚刚获批的光大保德信行业轮动基金认为,2012年市场缺乏整体性机会,但是受宏观经济周期和行业景气度影响,从行业轮动中去寻觅投资机会还是大有可为。

  “虽然当前市场低迷,但事物有物极必反之规律。当前的A股沪指指数已触及2150点,如此环境下,正如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么?”

  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于进杰表示,A股市场行业轮动现象显著,从过去10年的行业轮动现象来看,无论是熊市还是牛市,市场的结构性投资机会始终存在,这也是符合事物发展的规律。

  站在当下时点,于进杰表示,在具体的投资策略上,该基金未来将以行业配置作为核心投资策略,根据各行业景气程度存在的差异形成的行业轮动效应,来及时捕捉各种投资机会。在进行行业配置时,主要从估值、成长、动量等三方面入手,其中,对行业成长性和估值合理性的分析将通过行业基本面轮动策略来进行,对行业动量的分析将结合行业量化轮动策略来进行。据悉,该基金投资于股票的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范围设定为60%-95%,投资于其他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范围设定为5%-40%。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