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基金:流动性正向积累或带来阶段性机会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分析 >> 文章正文

大摩基金:流动性正向积累或带来阶段性机会

加入日期:2011-12-30 11:24:10

    

  临近岁末,A股市场延续震荡行情,沪深两市成交再现“地量”显示投资者情绪几乎跌至“冰点”。不过,在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专家看来,未来流动性正向积累等因素,或为股市带来阶段性机会。

  年初,现任大摩华鑫投资总监何滨曾预言,2011年正处在从政策刺激到经济正常运行的过渡中,刺激性政策的退出必然对市场造成冲击。全年的走势印证了何滨的这一判断。

  站在2012年门前,何滨表示,对于A股市场而言,欧债危机持续、新兴国家经济放缓、美国复苏缓慢等或将构成严峻的外部环境,企业盈利的下降与经济下滑的预期也可能带来内部制约。

  不过何滨同时表示,在整体形势不容乐观的情况下,并非毫无机遇可言。“海外微弱的复苏力量、国内政策的适当宽松,及流动性的正向累积,都会促成市场的阶段性机会。”何滨说。

  数据显示,截至11月30日,由何滨和大摩基金研究总监徐强共同管理的大摩资源基金,今年以来业绩在同类90只基金中列第8位,两年、三年、五年业绩排名分别为第3、第6、第2位。基金业内专家评价认为,今年一季度末这只基金保持了较低的仓位,其投资策略也由期待周期增长转为“轻大盘、重个股”,这为这只产品在弱市中取得超额收益奠定了基础。

  大摩基金旗下另有多只产品表现可圈可点。截至11月末,大摩卓越成长基金今年以来业绩在320只同类普通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39位。作为今年推出的量化类旗舰产品,大摩多因子基金截至12月23日大幅跑赢业绩比较基准3.40%,跑赢上证综指5.21%。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