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晋信:稳中求进关注消费和新兴产业 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汇丰晋信:稳中求进关注消费和新兴产业

加入日期:2011-12-30 9:52:21

  2011年即将收官,上证综指跌幅超过20%几乎已无悬念。展望2012年,汇丰晋信大盘、消费红利基金经理王品认为,市场总体将处于底部震荡、中枢逐渐趋升的运行格局,判断依据有二:首先,在2012年“稳增长”的政策基调下,已经处于估值底部区域的A股下降的相对空间有限;其次,伴随着政策改善,流动性改善和市场风险溢价水平下降,市场中枢有望逐渐趋升。

  谈及明年的投资布局,王品表示看好中国消费服务的持续增长趋势,看好制度红利释放所带来的新兴产业发展空间。她分析道,一方面,在经济转型的背景下,只有保证就业稳定才能保证社会稳定,以消费服务为代表的第三产业具备较大的政策刺激空间和发展空间;另一方面,当前中国经济面临着人口红利因素逐步减弱、资本边际推动效应递减,以及早期制度红利释放步入尾声的增长放缓风险,中国迫切需要启动新一轮改革开放以释放新的制度红利来推动中国经济新一轮增长。明年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改革突破将最可能集中在结构性减税领域,预计未来政策细节将主要围绕“十二五”规划展开,因此新兴产业将有一定机会。

  (吴玥)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