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只分级基金1月4日实施份额折算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文章正文

4只分级基金1月4日实施份额折算

加入日期:2011-12-29 14:53:21

  12月29日,泰达宏利中证500指数分级基金、建信双利策略主题分级基金、长盛同瑞中证200指数分级基金和申万菱信深证成指分级基金发布公告称,将于2012年1月4日办理首次定期份额折算业务。折算对象为2012年1月4日登记在册的相应基金份额。

  其中,每10份泰达中证500份额将按4份泰达稳健份额获得约定应得收益的新增折算份额。在基金份额折算前与折算后,泰达稳健份额和泰达进取份额的份额配比保持4:6的比例;每10份建信双利基金份额将按4份建信稳健获得约定应得收益的新增折算份额。经过份额折算,上述基金份额净值和参考净值将相应调整。

  (曹淑彦) 来源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