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基金2011年再创投资佳绩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文章正文

鹏华基金2011年再创投资佳绩

加入日期:2011-12-29 13:46:32

  银河数据显示,截至12月27日,鹏华旗下8只开放式股票基金中,如鹏华价值优势、鹏华消费优选、鹏华新兴产业、鹏华动力增长和鹏华中国50五只基金今年以来的业绩在同类基金中均排名前二分之一。鹏华旗下6只债券基金今年以来基本实现全面正收益,在同类基金排名中全体跻身前八强。其中鹏华丰收债券基金今年以来收益率4.07%,在所有可比债券基金中排名第一。

  鹏华基金正在呈现“大基金公司、老基金经理”积淀的力量,投研团队稳定性居行业前列,旗下所有基金经理证券平均从业年限超过8年,进入鹏华基金平均工作年限近5年。在天相投顾发布的第四期《公募基金管理公司综合评级报告》中指出,鹏华基金基本实力较强,在资产管理经验、基金产品线完善程度和团队稳定性等方面排名靠前,并在最近一年的业绩表现中排名靠前,被评为5A级基金公司。

  (朱景锋) 来源证券时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