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聚财信用债基金获批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文章正文

广发聚财信用债基金获批

加入日期:2011-12-29 12:32:04

  证券时报记者获悉,广发聚财信用债基金近日获得监管部门的批文,有望近期正式发行。该基金将投资的重点聚焦在信用债上,有望在股票市场低迷的市况下,为基金持有人打开另一扇窗。

  据了解,广发聚财主要投资于企业债、公司债、金融债等固定收益类资产,其中信用债券的投资占比又不低于80%。广发基金在债券投资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旗下固定收益基金更是业绩斐然。根据银河统计数据,截至2011年12月23日,广发增强债券基金今年以来已实现5.52%的净值增长率,是所有开放式基金中唯一一只业绩超过5.5%的基金;广发货币A/B则累计实现4.03%和4.27%的投资收益,同时位居同类型基金前列。

  (杨磊) 来源证券时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