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施罗德邱华:明年应重视债券投资机会 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交银施罗德邱华:明年应重视债券投资机会

加入日期:2011-12-29 11:00:08

  交银施罗德专户投资经理邱华认为,目前盈利下滑预期已形成,预计明年一季度经济有望见底。

  邱华表示,未来可能出现10倍成长股的沃土或将存在于医疗服务、消费等行业,而非钢铁、建筑等传统行业。邱华建议投资者,2012年应重视债券的投资机会,当通胀见顶、经济下行后,政策出现调整,逐步释放流动性,投资时钟就较为清晰地显示出固定收益品种的投资良机,并有可能将继续演绎下去。(张哲)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