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富通:未来房企将出现两极分化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分析 >> 文章正文

海富通:未来房企将出现两极分化

加入日期:2011-12-29 10:29:49

    

  海富通基金认为,2012年宏观调控转向以“稳增长”为首要目标,或将给处于寒冬中的房企带来一丝希望。目前,行业基本面继续向下深度调整,市场观望情绪浓厚,成交量低位下行,降价由一线向二线城市扩散,库存继续高企。明年环比数据或将随着信贷的放松及首套房支持力度的加强逐渐好转,整个板块或将面临震荡攀升。优秀房地产企业可以通过提高周转等方式来优化现金流和财务状况,行业内部或将趋于两极分化。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