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私募开始看好明年股市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私募基金 >> 文章正文

部分私募开始看好明年股市

加入日期:2011-12-29 8:38:13

  尽管目前市场波澜不惊,但私募开始布局来年股市。世通资产董事长常士杉认为中国经济转型或需要三到五年的缓冲期,股市难有好表现,只存在结构性机会,如医疗、生物医药、新兴产业和流动性强个股。2012年,真正的价值投资时代将到来,投资思路也应改变。金中和掌门人曾军则表示,2012年股市将全面复苏。明年的主基调是稳增长,准备金下调、减税赋、汇金增持等都在发出同样信号。

  从容投资合伙人兼研究总监陈宸表示,目前仓位控制还是较谨慎,虽然目前沪深300估值仍处于历史低位,但中小板指数估值还高于2008年11月底的水平,创业板指数的估值也较高。中国经济软着陆的可能性较大,经济结构调整将继续,货币政策可能会逐步放松,总体预计明年的市场应该会比今年好,但波动性更大。他说,从政策面来看,享受制度红利溢价的价值股,以及在经济回落过程中享受政策微调扶持的产业存在着比较大的机会。另外,传媒板块市值所占比例相对偏低,对比欧美市场,存在着巨大的增长空间;环保产业也比较看好。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