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万菱信基金:2012年市场表现或好于预期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分析 >> 文章正文

申万菱信基金:2012年市场表现或好于预期

加入日期:2011-12-28 11:40:46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公司日前发布2012年投资策略报告,该公司在报告中指出,由于2012年通胀回落幅度可能超市场预期、股市资金面会好于2011年、美国经济与股市也开始同步反转,上述种种因素显示,2012年A股有望在龙年“百花齐放又一春”。

  申万菱信基金同时指出,债券市场牛市已经如火如荼的上演,预计能够持续到2012年1季度,10年期国债利率的下行意味着未来A股估值水平能够提升。针对2012年的投资策略,申万菱信基金表示,关注四大类公司的投资机会:首先,估值合理、稳定成长的大消费类股票;第二类,未来成长空间大,PEG较低的新兴产业股票;第三类是跌幅大,估值足够低,基本面面临好转的周期股;第四类业绩拐点出现的股票。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