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私募:投资机会逐渐显现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分析 >> 文章正文

阳光私募:投资机会逐渐显现

加入日期:2011-12-27 15:11:39

    

  不少私募基金对明年股市行情并不像廖黎辉那样悲观。深圳金中和首席执行官曾军表示,对2012年的行情非常乐观。他说,2011年的主线是控通胀,所以下跌是主基调。明年之所以乐观,也是因为主线发生了变化,明年的主基调是保增长,准备金下调、减税,包括汇金增持等都在发出同样的信号。他表示,2011年初很多人并不认为市场会跌成这样,但当时有很多利空在积累;而现在有很多利多在积累,但同样很多投资者不做多。

  深圳展博投资总经理陈锋表示,2012年的市场将远远好于2011年,但不会是牛市。一季度会形成底部区域,随后可能会有一个不错的上涨空间,但很难超越今年的高点位置。首先,经济增速的低点可能会在二季度形成,在流动性温和改善的情景下股票市场会提前于实体经济见底;其次,明年的流动性总体上会比今年明显改善;再次,政府手里可动用的政策工具有很多。展博明年总体的策略会比今年积极,一季度会逐步提高仓位。

  星石投资总裁杨玲表示,对于2012年的股市预期比较乐观,估计可以实现很好的绝对收益。明年的特征是经济不太好,流动性比较充裕,股市会出现多次阶段性和结构性机会。

  也有私募认为,短期内股市仍不排除继续向下“砸坑”,但从长期投资看,已处底部区域,未来12月内也肯定会有比较好的投资机会。上海国富投资管理公司投资总监陈海峰认为,对于投资者而言,重要的不是猜底,而是看清未来投资逻辑。在他看来,沪综指在2200点附近震荡,不排除未来继续下调的可能,但现在肯定是底部区域,现在建仓在未来12个月内一定能获取不错的收益。“如果不是总想着抄底逃顶,投资收益会好很多。”陈海峰认为。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