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关注健康消费产业及大宗消费品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分析 >> 文章正文

上投摩根:关注健康消费产业及大宗消费品

加入日期:2011-12-27 14:38:15

    

  上投摩根基金公司近日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了“健康品质之旅”巡讲,投资专家亲临现场,为投资者就2012年的市场走势作详细解析。首场巡讲嘉宾上投摩根国内权益投资部总监助理、上投摩根健康品质生活基金拟任基金经理董红波表示,经历了2011年系统性风险的集中释放后,未来A股市场更多的将出现结构性机会。随着中国社会的转型,健康品质生活将成为未来最具潜力的投资主题。未来十年,与健康、绿色、生活品质更契合的,和消费更相关的行业将蕴涵更多机会。此外,国家政策和产业导向所扶持的以及战略性新兴产业持续成长的股票也极具投资价值。

  除了健康消费产业外,董红波认为大宗消费品也值得投资者关注。食品饮料产业中的白酒行业,旅游、医药板块也是在2012年可以有所期待的行业,其中旅游行业是此次上投摩根推出的健康品质生活基金将要配置的重点行业之一。(李良)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