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基金:短期对市场依然谨慎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分析 >> 文章正文

南方基金:短期对市场依然谨慎

加入日期:2011-12-27 14:29:52

    

  市场持续低位震荡,对此南方基金表示,长期资金入市利好股市,但短期效果有限,未来一段时间,市场将继续低位震荡筑底。

  从海外情况看,欧洲央行上周三首次通过提供3年期无上限贷款的方式,向欧洲银行体系贷出数千亿欧元资金,欧洲市场普遍上涨。但A股并未受到感染,继续低位震荡。

  南方基金表示,一些长期对市场利好的政策正在推进中,人民币境外合格机构投资者(RQFII)业务正式启动,证监会正在研究鼓励更多长期资金入市,但是制度的制定和推进还需要时间。春节前,准备金再次下调是大概率事件,信贷可能会加速投放,政策适度放松对缓解流动性压力有利。

  展望2012年,南方基金表示,市场基本面仍有进一步下降的空间,经济增速和企业盈利还将进一步恶化,相对有利的方面在于政策面的逐渐转向宽松,以及市场阶段性的流动性改善。在多空交织的综合影响下,2012年市场整体表现将略好于2011年,但仍以震荡反弹为主,大幅上涨的时机仍未到来。短期来看,对市场依然持谨慎态度。虽然目前市场估值处于历史低位、已经进入价值区域,但流动性的改善还未见迹象,政策也未见有较有力度的实质性放松,预计未来一段时间市场将继续呈低位震荡筑底态势。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