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基金韩茂华:看好零售和电力板块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分析 >> 文章正文

博时基金韩茂华:看好零售和电力板块

加入日期:2011-12-27 7:38:09

    

  针对近期市场表现,博时基金投资经理韩茂华认为,目前市场整体缺乏值得关注的趋势性行情,下一阶段相对看好中小板块的机会,其中较为看好零售板块和电力板块,新兴产业在下一阶段的表现也值得期待。

  央行行长周小川近日在中国经济前瞻论坛上指出,目前评级系统对宏观经济起到了顺周期作用,造成波动加大,应减少对信用评级的依赖,尤其是大型金融机构应大幅减少依赖外部评级,避免盲目跟风。“我们认为周小川的观点是正确的,具有较强的方向性和指引性,但是从执行层面来看,我们认为在实践中磨合,未来要经历一个艰巨而长远的过程。”韩茂华说。

  另外,财政部部长谢旭人近日表示,明年我国将继续完善结构性减税政策,同时推进税收制度改革。明年我国将实施提高增值税和营业税起征点等减轻小型微利企业税负负担的各项政策,实施对小型微利企业的所得税优惠政策。韩茂华认为,从改善小微企业整个生存环境的角度来看,改善税收环境只是一个方面,因为单纯税收减免的效果是有限的,需要配合更具针对性的融资政策,才会有更好的执行效果。(江沂)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