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基金:触屏行业投资标的要看两个方向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分析 >> 文章正文

华商基金:触屏行业投资标的要看两个方向

加入日期:2011-12-26 15:42:34

    

  随着触屏手机、电脑的推广,触屏这一种新的人机交互方式,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在由华商基金与人民网联合举办的华商资本论坛系列访谈活动中,华商基金量化投资部总经理梁永强表示,触屏技术在显示领域才刚刚开始,未来触屏的市场空间还有很大的发展。

  华商基金梁永强认为,手机的触控应用只是一个开端,如果触控技术不断往下走,产品的成本不断下降的时候,应用空间不断加大。在分析触屏产业链时,他表示目前市场已经形成以三星、苹果、亚马逊三大巨头为首的三个阵营,各个阵营的界线会越来越清晰。对于国内企业,介入这个领域后,一定要看自己的进入储备在什么程度,更适宜于参与到哪个阵营去,只有参与到这个阵营,在把握未来的机会上才会更有利。

  对于触控产业的投资价值,梁永强认为有两个方向选可供投资者参考,一是选谁能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这样更利于节约成本,提高产品质量。二是哪个结点上的技术壁垒是最高的,进入门槛或者是利润是最高的,别人很难进的结点是比较好的。强化玻璃这块可能是技术含量门槛最高的,将来如果谁来做这块也是一个不错的投资方向。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