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基金:宏观政策的导向仍是需关注的重点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分析 >> 文章正文

鹏华基金:宏观政策的导向仍是需关注的重点

加入日期:2011-12-26 15:33:49

    

  鹏华基金冀洪涛表示,“远望”股市春天,投资者需耐心等待投资机会,并密切关注欧债危机对于国内资本市场的间接影响。同时,明年宏观政策的导向仍是需关注的重点。

  冀洪涛认为,就估值水平而言,当前的市场总体估值不高,只是存在部分结构性泡沫,中小市值股票仍有适当的调整空间。并且,市场博弈性在加剧,可能还会经历一轮财务资本和产业资本的冲击(大小非解禁)。他同时提醒投资者,谨慎关注2011年年报业绩压力,因为投资者自年初以来对部分行业和上市公司的预期就不断向下调整,“这种情况,我们更要小心”。从板块来看,银行、交通运输、化工和地产继续下跌的可能性不大,而地产板块只能把它作为博弈性的机会。房地产行业的政策面还很难看到有较大的趋势性转向,不能非理性预期,但一旦政策有所松动,边际影响较大,可能会不断出现波段性机会。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