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富基金曾宇:亚洲市场机会正在显现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分析 >> 文章正文

国富基金曾宇:亚洲市场机会正在显现

加入日期:2011-12-26 11:44:40

    

  四季度以来,相比A股市场的持续低迷,境外主要市场指数却多数震荡上行。国富亚洲机会拟任基金经理曾宇表示,随着欧债危机的风险得到逐步释放,亚洲资本市场的投资机会正在显现。

  曾宇认为,自亚洲金融危机以来,亚洲地区开始较少依赖欧洲和美国市场,反而和中国及印度的经济增长关联度更大,这也是亚洲经济在2009年后能很快从金融危机中恢复过来的原因。纵观亚洲各个国家地区,在宏观政策调控上具备更大的空间,这也将为经济增长和股市表现提供支持。而选择在此时出海,曾宇表示,目前欧债危机的风险正在得到逐步释放,各国应对政策陆续出台。全球经济增长的放缓伴随着通货膨胀程度的减轻,为各国各地区货币政策的放松提供了条件。同时,亚洲经济内生动力还很强劲:明年中国经济虽然会下行,但GDP增速仍会保持在8%左右;印度2012年的经济增速预计也有6%—7%;印度尼西亚明年的经济增长预计也会在6%左右。这样的增长速度在全世界都非常抢眼,因而会给亚洲地区股市的正常运行带来保证。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