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华鑫何滨:三因素促成2012年阶段性机会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分析 >> 文章正文

大摩华鑫何滨:三因素促成2012年阶段性机会

加入日期:2011-12-26 7:33:02

    

  在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市场环境下,最能考验基金公司的投资能力。大摩华鑫在艰苦的投资环境中逆市图强,旗下数只产品表现可圈可点。

  据晨星数据统计,截至2011年11月30日,大摩资源(163302,基金吧)今年以来业绩在同类90只基金中列第8位,两年、三年、五年业绩排名分别为第3、第6、第2位,获评晨星三年期、五年期五星基金。截至6月末,大摩卓越成长今年以来业绩在同类320只普通股票型基金中排名137位,而截至11月末已上升为第39名,前后上升近百名;自9月19日到12月16日,大摩领先超越业绩比较基准0.24%,超越上证综指1.06%。截至12月16日,大摩多因子自今年成立以来大幅跑赢业绩比较基准4.62%,跑赢上证综指6.81%。

  2011年A股市场即将蹒跚收关,而2012年是否会为我们带来新的机遇?大摩华鑫投资总监何滨认为,欧债危机持续、新兴国家经济放缓、美国复苏缓慢等或将构成严峻的外部环境,而企业盈利的下降与经济下滑的预期也可能成为国内市场的制约。然而,在整体形势不容乐观的情况下,并非毫无机遇可言,海外微弱的复苏力量、国内政策的适当宽松,及流动性的正向累积都会促成市场的阶段性机会。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