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基金吴晨:债市“慢牛”将贯穿明年全年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分析 >> 文章正文

国泰基金吴晨:债市“慢牛”将贯穿明年全年

加入日期:2011-12-23 9:33:40

    

  国泰信用分级债拟任基金经理吴晨认为,债市“慢牛”行情将很有可能贯穿明年整年。最近若干交易日以来,股票市场呈现大幅度波动的态势,但是相比较下,债券市场波澜不惊,这反映出债券市场投资者对于未来一段时期利率市场的变化趋势信心十足,难以受到股票类资产波动的干扰,但是同时也反映出大家对于年内货币政策因素的进一步显著变化并不具有强烈预期。

  总体而言,年内债券市场预计将以平稳收官为主基调,而跨入来年,在短期内市场依然将以货币政策的变化为主要关注焦点,而从中期角度来看,决定债券市场趋势性变化的关键因素则为经济增长因素的变化与波动。

  吴晨表示,未来将根据对宏观经济运行周期和国内外经济形势的分析和判断,结合国家财政货币政策、证券市场走势、资金面状况、各类资产流动性等其他方面因素,自上而下确定本基金的大类资产配置策略,并通过严格的风险评估,在充分分析市场环境和流动性的基础上,对投资组合进行动态的优化调整,力求保持基金的总体风险水平相对稳定。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