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道基金 社保入市百亿资金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重仓 >> 文章正文

借道基金 社保入市百亿资金

加入日期:2011-12-22 12:10:17

  据上海证券报 记者昨日独家获悉,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于上周五向国内拥有社保偏股类组合的基金公司增资,每家基金公司委托管理的每只偏股类组合获追加资金五个亿,至少百亿新增资金注入社保偏股类组合。

  多家基金公司人士向记者证实,社保基金理事会在上周五向基金公司管理的社保组合进行增资,每家基金公司管理的偏股类组合每只获得五亿的追加资金,部分基金公司由于旗下管理的偏股类组合较多因此获社保追加资金可能超过20亿。据悉,2010年获得全国社保基金境内委托投资管理人的7家基金公司分别为大成基金、富国基金、工银瑞信基金、广发基金、海富通基金、汇添富基金和银华基金,加上2002年首批的6家基金公司和2004年第二批的3家基金公司,目前一共有16家基金公司获得全国社保基金境内委托投资管理人资格。

  安仲文
(责任编辑:郭奇邦)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