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基金曾升:战略性建仓机会来临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分析 >> 文章正文

博时基金曾升:战略性建仓机会来临

加入日期:2011-12-21 7:44:24

    

  日前,博时基金特定资产管理部投资经理曾升表示,新兴市场国家因刺激政策而引致的通胀高峰期正在远去,低利率市场环境将是股票战略性的建仓良机。

  曾升表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防止经济出现大幅度的波动成为首要任务。房地产调控短期内没有放松的可能性,货币政策也难言全面转向,存款准备金率下调只能看做是管理货币流动性的应景之策,期待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结构性减税等政策方面有所举措。

  曾升认为,从更长的时间周期评估,2008年底开始的经济刺激政策在全球范围内改变了市场经济的运行节奏,虽然短期内提振信心、推升总需求的效果显著,但需要找到合理的退出方式,以推动实体经济的真正复苏。短期看,在目前投资者情绪极其悲观的情境下,短期投资机会可能正在临近。中游制造业成本快速上升、毛利率承压阶段可能正在过去,通胀下行、政策微调也将推升估值,相关行业个股可能存在估值修复机会。

  曾升表示,展望明年,对股票市场持谨慎态度,机会主要来自于超跌反弹。经济结构调整较为漫长,战略性新兴产业需要在经济周期的波动中逐步提升自身实力。预计股票市场仍然纠结于结构转型与经济周期,由于仍然看不到推动经济再次进入快速增长轨道的周期或结构力量,预计明年股票市场结构分化仍然较为明显。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