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投基气象站:股市多云转晴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学校 >> 文章正文

12月投基气象站:股市多云转晴

加入日期:2011-12-19 7:49:40

  日前,由国投瑞银基金(博客,微博)打造的业内首个一站式基金投资解决方案“投基气象站”公布了最新的投基气象:12月股市的主要天气为“多云转晴”,A股下跌动能显著弱化。随着货币政策出现转向信号,年底有望呈现有限反弹行情。而债市天气明显优于股市,受益于经济回落以及资金面缓和双重利好,债市有望继续稳步上行。

  “投基气象站”建议,投资者可关注大消费板块因年尾效应及CPI回落所带来的业绩推动效应,同时关注震荡反弹行情中各板块之间的轮动效应。

(责任编辑:HN02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顶尖财经网无关。顶尖财经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