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斌:2300下破已决最惨岁月或到来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私募基金 >> 文章正文

但斌:2300下破已决最惨岁月或到来

加入日期:2011-12-12 16:52:55

  深圳东方港湾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但斌12月12日在微博称,2300附近有反弹与争夺,但下破的去意似乎已决,最艰难、血雨腥风的岁月也许即将展开。

  但斌表示:“虽然在2011年9月29日,谈及上证指数998点与1664点连线所指向的2200-2300应有支撑,并指出四季度有重大转折可能性时,有许多好汉拍砖。但我还想提醒:两个多月过去,2300附近有反弹与争夺,但下破的去意似乎已决。同行兄弟们,最艰难、血雨腥风的岁月也许即将展开。希望我们检视自己的企业能度过难关。”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