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不可忽略资产配置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学校 >> 文章正文

2012年不可忽略资产配置

加入日期:2011-12-12 5:44:07

  2012年将是“旧经济”向“新经济(310358,基金吧)”过渡的阶段,整体宏观经济在增长、物价、货币、财政方面以稳为主,周期性波动不明显。

  在此背景下,企业盈利增长相对平缓,中性预计2012年全部A股上市公司盈利增长10.8%,乐观情况下增长15.3% 。在整体流动性比2011年有所好转、经济周期特征偏弱、政策氛围扶持的背景下,中小盘成长股的相对活跃度将会提升,我们认为尤以“TMT、机械和电气设备、新材料等”为代表的新技术方向以及以“旅游、医药、家纺和品牌服饰等”为代表的新生活方向更具有吸引力。

  因此,展望2012年,我们相对看好主动型基金产品的表现,基金战胜市场的可能性预期较高,被动指数型基金则相对看好中证500、中小板等中小盘成长风格基金产品。

  (国金证券(600109,股吧)基金研究总监 张剑辉)

(责任编辑:HN02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顶尖财经网无关。顶尖财经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