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季度阳光私募现身209股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私募基金 >> 文章正文

三季度阳光私募现身209股

加入日期:2011-11-15 8:16:21

  三季度,阳光私募和券商理财产品进行了减仓操作。据统计,两市共有444家上市公司出现阳光私募和券商集合理财的身影,相对中报的741家大幅减少了297家。而阳光私募现身209家上市公司三季报,相比中报的500家,大幅减少了291家。在这209家上市公司中,主板106家,中小板53家,创业板50家,分别占50.72%、25.36%和23.92%。相较中报的58.4%、25%和16.6%,创业板占配置的比重上升了7.32%。

  据统计,三季报中,阳光私募新进个股为149家、退出143家、持股不变的个股为30家、对30家公司进行了增持,而减持了23家公司的股份。

  三季度阳光私募最青睐板块是什么?据统计,阳光私募重仓板块前十名分别是制造业、医药医疗、电子、化工、食品零售、造纸印刷、房地产、塑料、服装纺织和服务业,占比分别为17.22%、9.09%、8.13%、7.18%、5.74%、4.31%、4.31%、3.83%、3.83%和3.83%。

  三季度,在私募重仓板块中,制造业以17.22%的比重居首位。如鸿道投资大举买入新国都山东矿机,尚雅投资抱团森远股份,泽熙投资建仓证通电子等。

  三季度,医药医疗占私募配置的9.09%,位居第二。如泽熙投资携同华泰联合梦想系列重仓三普药业,从容投资和景良投资聚首九安医疗,景林资产买入常山药业,博颐投资抱团千红制药

  电子元器件是私募第三大重仓板块,泽熙投资和鸿道投资齐聚长盈精密,鸿道投资与尚雅投资邂逅长盈精密,武当资产和云程泰携手劲胜股份,同时,私募还有电子板块的独门股,如尚雅投资重仓乾照光电,武当资产看好瑞丰光电

  而化工板块是阳光私募青睐的另一个板块,占比高达7.18%。新价值抱团威远生化,国弘资产重仓雅化集团,从容投资买入巨化股份,聚益投资潜入江山化工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