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成私募看好后市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私募基金 >> 文章正文

三成私募看好后市

加入日期:2011-10-27 9:59:04

  9月证券市场单边下行,阳光私募平均下跌-7.73%,其中非结构化产品平均下跌-7.93%,结构化产品平均下跌-5.56%,而同期上证综指跌幅-8.11%,所以阳光私募基金9月整体业绩跑赢大盘,但是与上月相比有较大幅度的亏损。

  9月市场的大幅下挫,导致不少阳光私募产品受伤严重。据朝阳永续私募数据库统计,截至10月25日,1440只阳光私募基金中,约九成产品近一月出现不同程度的亏损,一些优秀产品也未幸免于难,当月最大跌幅达到-30.15%,但是不少黑马仍然能以其准确的市场预判与仓位的灵活调整独善其身。所以9月至今,阳光私募的业绩分布出现较大的分化,最好与最差相差近50个点。

  今年5月、6月是清盘高峰期,主要原因是经过4月一波涨势,不少私募基金经理在产品获利之后,预测到市场将反转下跌,所以及时锁赢清盘。此外,9月份大盘的快速下挫令一部分私募减仓撤离市场,但这并不意味着私募已彻底看空市场。有私募研究机构对全国近60家私募基金管理公司电话调研发现,10月份依然有32.97%的私募看好后市,看平的为43.44%,继续看跌的仅占23.59%。所以业内相关人士认为:与市场下跌比起来,上升的空间更大些。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