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得稳健前三季业绩领先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私募基金 >> 文章正文

方得稳健前三季业绩领先

加入日期:2011-10-27 9:50:50

  截至10月21日,方得稳健以及呈瑞1期占据私募风云榜冠亚军,今年来收益分别为38.53%和33.21%,它们在9月份时的1月收益都出现不同程度下滑。紫石一期金中和西鼎排名第三和第四,排名第七的(上信-HJ-003)金雅福虽然收益略有下降,但今年收益仍达到12.48%。8月曾排名第九的佳亨投资的浦江之星12号二期则降到第38位。在排名上升的几只产品中,一些是靠投顾精准的眼光老练的技术获得正向收益,一些则是靠稳健的操作风格控制风险,以较小的损失维持前十的地位。例如8月排名第四的方得稳健行(续)近来收益大增,排名提前。原排名第十的中融宏创以微小的损失跻身第五位。景良能量1期则是以1月正收益,一举从第18名跃至第6名。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