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成立私募九成多负收益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私募基金 >> 文章正文

新成立私募九成多负收益

加入日期:2011-10-27 9:42:32

  今年以来股市持续下滑,弱市市场对私募发行和业绩都产生了明显影响。

  发行低迷。今年共有173只由独立私募基金公司担任投资顾问的阳光私募基金产品成立,较去年同期降低了18.7%。其中,老公司发行新产品的数量要远远高于新成立的私募基金公司首次发行产品的数量,新成立公司首次发行的产品仅占新发产品总数17.3%,较去年同期下降8.9%。

  业绩不佳。统计显示,仅5.8%的新成立的私募基金产品取得正收益九成多产品负收益。在取得正收益的私募基金产品中,有50%的产品成立于今年1月,依靠把握住第一季度的上升行情而获取正收益;而40%的产品成立于美债危机发生以后,依靠在大盘低位的灵活操作获取了正收益。

  今年新成立私募基金的净值分布随着时间的推移呈现逐步抬高的情况,即今年以来越早成立的私募亏损幅度越大,这与今年的持续低迷行情的特征基本相符,也说明了新成立的私募基金整体上并不具备选择大盘时机的能力。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