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增减仓股点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私募基金 >> 文章正文

私募增减仓股点评

加入日期:2011-10-27 9:34:07

  迪安诊断 可望快速增长

  迪安诊断(300244)是目前我国经营规模最大、诊断项目开展最齐全的独立医学实验室之一。通过资源整合和共享,上海迪安、北京迪安及司法鉴定业务增量同比超过60%。目前已占全国市场份额15%-20%,在长三角地区占35%以上的份额,处行业领先地位。在新医改全民医疗保障、大力发展基层医疗、降低基本医疗费用的背景下,独立医学实验室顺应趋势潮流,可望迎来快速增长期。公司前三季度实净利润3044万元,同比增长36.42%。

  该股自7月19日上市以来,整体呈现冲高回落走势特征。近日该股仅探至37.9元便告回稳,不仅未破上市初期的34.67元低点,而且大大超过其23.50元的发行价。考虑到该股行业的独特性、业绩的成长潜质,还有明星私募等在三季度扎堆介入,不妨逢低参与。

  华升股份 重组姗姗来迟

  华升股份(600156)主营苎麻纺织品,产品品种正在由原来的服装领域扩展到家纺、产业用纺织品领域。但因为近年纺织外贸形势复杂多变,公司业绩不佳,三季报呈微利状态。原先大量增持的招商基金也在三季度撤退,而私募润丰伍号以及兴业天津<2008-4号>却逆势介入博重组。近日公司已确认重组汇一药机,后者主营国内软袋大输液生产线。

  受此影响,该股在二级市场上一改之前的大幅回落走势,继周二高开涨停后,昨日在成交量继续放大配合下冲高试探年线压力位置未果形成长上影。由于此次重组规模并不大,上市公司实际受益较少,而且年线压力甚重,该股在此次冲高后存在重新震荡整理可能,后市不宜追高。

  三峡水利 私募大规模减仓

  三峡水利(600116)主营发电、供电。前期该股在市场炒作中,借取水利概念的大热,曾一度吸引中信信托-理财19信托产品等三只私募产品聚集在十大流通股股东行列,而到了三季报中,这些私募基金已全线减持,余下万家公用事业行业等数家公募基金留守。

  二级市场上,该股自今年年初一波大涨以后,基本呈现调整-反弹-继续调整的格局。第三季度该股跌幅达到30.76%,超过同期大盘下跌幅度的一倍有余。私募基金的大肆减持,以及该股业绩始终徘徊于盈亏边缘,造成股价重新回到年初时的位置。但技术形态仍然呈弱势特征,均线系统继续空头排列,量价配合度不佳,建议观望。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