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只私募三季度末平均仓位67%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私募基金 >> 文章正文

82只私募三季度末平均仓位67%

加入日期:2011-10-26 10:29:33

  据不完全统计,兴业信托发布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三季度管理报告显示,82只阳光私募9月底平均仓位66.91%,28只产品仓位9成以上,占比34.15%,其中,16只产品几乎满仓操作,持有权益类资产比例在99%以上,占比19.51%。

  数据显示,仓位在70%至90%之间的私募产品数量为16只,占比19.51%;仓位在50%至70%的产品数量为14只,占比17.07%;仓位在50%以下的私募产品数量为24只,占比29.27%,其中,仓位在一成以下的私募产品数量为5只。

  融智评级研究员彭晓武表示,从数据表现来看,阳光私募仓位差别较大,私募对于市场的观点分歧较大,看多和看空呈现两极分化。

  16只接近满仓的私募产品中,仓位最高的为兴业信托·泰瓴3期,该产品三季度末持有权益类资产比例在99.99%,净值为0.8618,三季度亏损6.18%,基金经理为深圳市泰瓴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李旦。李旦曾任全国最牛营业部“国信证券深圳泰然九路”投研总监、首席投资顾问。

  另外,云程泰魏上云管理的兴业信托·云程泰3期三季度末仓位为99.98%,该产品成立于今年7月,三季度业绩跑赢大盘,净值仅下跌-2.69%。

  与以上私募的乐观相反,中睿合银旗下5只产品三季度末的持仓均在一成以下,其中,兴业信托·中睿合银6期持仓最高,权益类资产比例仅为5.96%;兴业信托·中睿合银12期持仓1.82%,成立今年8月。

  彭晓武表示,中睿合银投资风格稳健,以“趋势+短线交易”为主,通过高频交易获取稳定收益,在今年的低迷市场中表现十分突出,旗下多只产品获得融智五星私募评级,成为重点关注的私募。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