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阳光私募产品发行不减反增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私募基金 >> 文章正文

9月份阳光私募产品发行不减反增

加入日期:2011-10-24 11:09:08

  根据朝阳永续数据,在剔除结构化产品之后,2011年9月阳光私募产品新成立了29只,发行数量较上月的24只有所增加。

  国信证券分析师潘小果认为,尽管9月深沪两市单边下跌严重,阳光私募发行不减反增,反应出投资者对于私募基金经理投资能力的信心与信任。从成立的产品来看,具有较好历史业绩和具有一定市场认知度的明星投顾仍是发行的主体。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