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三成私募看好本月行情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私募基金 >> 文章正文

近三成私募看好本月行情

加入日期:2011-10-11 14:01:58

  私募基金如何看待10月行情

  虽然私募基金对短期的行情看法分歧严重,但对中长期行情的看法却普遍看好。调查数据显示,61.29%私募认为目前是中长期买入的好时机,仅有9.68%私募认为即使是中长期投资者,目前仍然不宜轻举妄动,29.03%私募持不确定态度。

  银石投资总经理丘海云认为,今年四季度至明年一季度,可能会出现一波幅度约为1000点左右的行情。因为A股已经弱势震荡长达一年,估值处于底部区域,沪深300的市盈率在11.6倍左右,低于2008年10月份的最低点,大盘蓝筹的估值也低于2008年的最低点,只要大盘蓝筹反弹20%至30%,大盘就可能出现1000点左右的相对反转行情。

  神农投资陈宇也认为,目前A股正处于“大牛市前夜”,许多股票非常具有吸引力,但短期而言,如果市场跌破2319点,创下新低确立后,市场才会真正见底。

  相较9月,私募基金在10月的仓位策略上有加仓意愿,打算半仓以上操作的私募为56.67%,上升13.34%,其中,50%~80%仓位的私募占40%,80%以上仓位的私募为16.67%。

  值得注意的是,有个别私募的仓位变动较大,操作上十分积极,打算将仓位从20%提高至满仓操作。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