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基金投资总监王卫东:看好成长型中小企业_顶尖财经网

新华基金投资总监王卫东:看好成长型中小企业

加入日期:2010-12-31 18:08:11

    “2011年是"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未来中国经济最大的变局是结构调整和应对通胀。新兴产业相关的中小企业面临跳跃式发展机遇,高成长性显著。”近日,新华基金投资总监王卫东表示,目前A股市场总体估值合理,但大盘股和周期类股票估值偏低,中小盘高估值状态将分化,市场风格从结构失衡走向均衡,股票估值差距将缩小。

  新华基金公司旗下首只以中小市值股票为投资标的的基金产品新华中小市值优选股票型基金也将于2011年1月4日起正式发行,并由新华基金投资总监王卫东亲自执掌。新华中小市值基金与其他中小盘基金不同。按照申万一级行业划分标准,各行业中占行业总市值70%以下,且在各行业股票总数中居后2/3位置的股票均可作为新华中小市值基金的备选股票。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