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2011年市场将震荡上行_顶尖财经网

上投摩根:2011年市场将震荡上行

加入日期:2010-12-31 16:23:18

    及至年关,市场动荡而大型基金的观点尤其引人关注。上投摩根基金公司日前发布了最新的2011年投资策略观点。该公司认为,2011年A股市场将震荡上行。

  上投摩根认为,2011年市场可能继续震荡上行,建议核心 卫星的方式进行行业配置。核心配置包括新兴产业以及收入分配改革和消费升级共同推动的大消费行业,如医药、商贸零售、旅游和品牌消费等。卫星资产关注低估值上游行业或周期性行业估值修复机会,以及积极财政政策下的受益机会(保障房、水利等),并注意传统产业的重估路径。

  上投摩根进一步表示,目前A股市场整体估值处于低位,预计2010年A股的业绩增速30%,2011年为20%,高于历史平均值。

  海外方面,上投摩根全球新兴市场基金拟任基金经理王邦祺表示,2011年全球发达市场的经济将在颠簸中继续复苏,出现二次探底的可能性很小,欧债危机也不会有大范围蔓延的风险,经济将持续好转。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