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治基金:2011年新兴产业依然会是行情演绎的主角 _顶尖财经网

天治基金:2011年新兴产业依然会是行情演绎的主角

加入日期:2010-12-31 14:02:05

  宏观经济的展望:

  1.货币政策转向稳健,抑制恶性通胀将成为2011年货币政策的主要目标。

  2.预计2011年经济增速维持在9%左右,CPI的调控目标为4%左右。政府在保增长、调结构、稳通胀之间寻求平衡,经济增长依然是政府政策取向的基础。

  3.2011年是“十二五”规划的第一年,也面临地方政府领导层陆续换届、2013年新一届国家领导层正式上任等重大事件,2011年经济运行保持平稳为各方期待,因此,预期宏观调控政策以稳定经济运行为主要目标。

  4.以美国为代表的发达国家,虽然经济增速有望企稳,但就业难以改善,通胀水平较低,宽松货币政策有望持续,国际经济环境对国内经济的影响整体为中性。

  投资策略:

  1.泛消费行业、高端制造、新能源、节能减排等新兴产业依然会是行情演绎的主角,会围绕政策刺激和真实增长的路径展开,只要经济转型的市场逻辑不被其他变化所冲击,这个特征将会延续。

  2.由于创业板估值过高,因此,一方面需要警惕创业板的风险,一方面需要在新兴产业中寻找更确定的个股机会,由估值推升驱动向盈利增长驱动转变。

  3.周期性行业难以形成持续性的行情,除非美元的走势出现大的波动,从而引发大宗商品价格大幅波动。

  4.区域经济存在新的机遇。由于国内各地区资源禀赋差异巨大,各地的经济发展水平存在很大差异,在中央及各地政府引导下的区域振兴规划将会带来新的投资机遇。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