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调整基金经理的公告_顶尖财经网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调整基金经理的公告

加入日期:2010-12-31 11:35:17

因工作需要,经董事会授权批准,公司决定对基金经理做出如下调整:
1.免去伍卫易方达行业领先企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职务,伍卫仍任易方达策略成长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及易方达策略成长二号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2.聘任付浩担任易方达科翔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付浩仍任科瑞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同时免去刘芳洁易方达科翔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职务,刘芳洁仍任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3.聘任张胜记为易方达沪深3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张胜记仍任易方达上证中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易方达上证中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联接基金的基金经理,同时免去林飞易方达沪深3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职务,林飞仍任易方达深证1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易方达深证1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易方达5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本公司已向中国证券业协会办理了基金经理变更及注册手续,并报中国证监会广东证监局备案。上述调整自2011年1月1日起生效。
特此公告。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附:付浩、张胜记的简历
付浩,男,1972年9月生,经济学硕士,13年证券从业经历,具有基金从业资格。历任广东粤财信托投资有限公司国际金融部职员,深圳和君创业研究咨询有限公司管理咨询项目经理,湖南证券投资银行总部项目经理,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策划部研究员,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经理助理、易方达策略成长基金基金经理(2004年2月14日至2005年12月31日)。现任基金科瑞的基金经理(2006年1月1日至今)。
付浩先生从未被监管机构予以行政处罚或采取行政监管措施,符合基金经理的任职条件。
张胜记,男,1981年7月生,管理学硕士,5年证券从业经历,具有基金从业资格。历任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机构理财部研究员、机构理财部投资经理助理、易方达深证1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助理、研究部行业研究员。现任易方达上证中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2010年3月29日至今)、易方达上证中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联接基金(2010年3月31日至今)的基金经理。
张胜记先生从未被监管机构予以行政处罚或采取行政监管措施,符合基金经理的任职条件。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