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领先基金涨幅居前_顶尖财经网

华商领先基金涨幅居前

加入日期:2010-12-31 10:11:38

  WIND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0年12月27日,上证综指自1664点上涨至2781点,涨幅为61.39%,超过六成的偏股混合型基金跑赢大盘。而华商领先基金同期收益率更是高达133.7%,位列偏股混合型基金前列。

   稳定的业绩来源于稳健的投资风格。相较二季度末,今年三季度华商领先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仅更换了一个,处于全行业较低水平,操作风格稳健;另外,WIND统计数据显示,华商领先基金成立以来,前十大重仓股占基金股票投资市值的比重在45%—65%之间,持股集中度处于中等水平。

   “世界永久变动,主题创造趋势。”华商领先基金经理郭建兴这样表述自己的投资理念,“市场每天都在发生变化,我们要做的不是随波逐流,而是要找到经济体当中最具有活力的部分,去认知它、分析它,并依此去考虑投资组合。”(余喆)

  

(责任编辑:王旻洁)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