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基金发力产品线建设_顶尖财经网

鹏华基金发力产品线建设

加入日期:2010-12-31 10:03:05

  WIND资讯数据显示,截至12月24日,今年以来新发行基金153只,创历史新高。今年的基金发行情况也出现了分化,其中,鹏华基金表现较为突出,全年共发行6只新基金。

  基金公司的产品线完善来源于两个方面,一是大类产品的完善;另一方面则来源于小类型产品的丰富。作为国内资产管理规模较为领先的基金公司,鹏华基金抓住新基金审批制度机遇,不仅完成了全产品线的布局,如ETF交易型基金、QDII基金等,也推出多只细分产品来拓展产品线的深度,如主题投资基金、创新封闭式基金等。如果加上刚刚发行结束的鹏华消费优选,鹏华基金旗下基金总只数为21只,在行业内排名第6。至此,国内产品线齐全的基金公司升至21家。

  鹏华基金表示,近年来随着基金产品种类的日益丰富,投资者已能更好地根据自身需求来选择产品,新基金发行已从最初的跑马圈地进化为精耕细作,追求更为有效及精准的投资群体。从海外成熟市场经验看,根据市场特点设计各种特定需求的产品已是行业发展的主流趋势。(江沂)

  

(责任编辑:王旻洁)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