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兴业宝康消费品业绩表现抢眼_顶尖财经网

华宝兴业宝康消费品业绩表现抢眼

加入日期:2010-12-31 8:56:32

   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12月24日的业绩排行榜显示,宝康消费品混合基金过去三年的净值增长率在全部偏股型混合基金中位列第3,并获银河三年期五星评级。

   华宝兴业基金公司在最新出炉的2011年投资策略报告中指出,2011年消费服务和新兴产业占经济总量的比重将持续上升,相应新的经济支柱产业将形成并保持高速增长,推动其盈利上升和估值上移,看好具有良好成长前景及相对估值优势的消费服务和新兴产业板块。(徐国杰)

  

(责任编辑:王旻洁)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