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客族”也来拼个定投组合_顶尖财经网

“拼客族”也来拼个定投组合

加入日期:2010-12-30 15:40:36

  “拼客族”天生就是整合资源的乐天派。他们将与其他人共同分担使用某一事物理解为节约、快乐、沟通与交友。于是,我们看到了“拼客族”大胆地拼房、拼车、拼网、拼卡,似乎唯一不需要的就是拼命……

  族群标签:爱拼才会赢

  当一名“拼客族”的最突出优势就是可以最大限度地减低资金成本。至今,“拼客”所倡导的“节约、时尚、快乐、共赢”的新型生活方式,已经在全国各地形成了“拼”的氛围。“拼客”是一种时尚、一种潮流、一种理念、一种生活的态度、一种生活的方式。除了本文开头的“拼客”,还有拼饭、拼玩、拼用、拼游、拼购,乃至于拼婚(共同置办婚庆用品、拍婚纱照等)。“拼客”们打着“爱拼才会赢”的口号,享受着由“拼”而带来的分摊成本、共享优惠等好处。

  “拼客”已经发展到了“一切皆可拼”的“骨灰”级别。此外,他们还可以通过“拼定投”来增加收益,实现幸福有“基”生活。

  定投宝典:“拼定投”——定投加强版

  所谓的“拼理财”,实际上指的是“拼”一个合理的基金定投组合。“拼客”通过购买一组由几只基金组成的风险级别互补、投资标的相区别、投资市场不同、投资风格各异、投资理念多样的基金组合进行定投。“拼定投”可以实现到不同投资标的、不同投资市场、不同投资风格、不同投资理念的收益,并可以分散投资于一只基金或近似的几只基金的集中风险。

  其实,一些在定投业务上走在前沿的基金公司,已经开始在业务上向投资者推荐一组或几组,由不同基金组成的定投组合。比如,某基金公司在其专门的定投网页上,构建了一组由一只长期业绩稳健优异的股票型基金、一只沪深300指数型基金、一只投资于纳斯达克100指数的QDII基金构成的投资组合。“拼客”购买此组合,既可以分享长期业绩稳健优异的基金带来的收益,还可以分享沪深300指数及纳斯达克100指数的投资机会,并分散单一投资于A股的风险。

  在具体选择“拼定投”的基金时,“拼客”可以选择基金公司推荐的定投组合,还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需求,自己制定“拼定投”方案。“拼客”在理财上相信“爱拼才会赢”,参与“拼定投”,享受幸福的基金定投生活就是如此简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顶尖财经网无关。顶尖财经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