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大华基金正式获批 平安攒齐金融牌照_顶尖财经网

平安大华基金正式获批 平安攒齐金融牌照

加入日期:2010-12-30 15:07:03

  中国平安今天宣布, 经过两年多的筹备,平安大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大华基金”)于12月29日正式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并将于近期完成工商注册登记之后正式成立,中国境内基金管理公司的数量将达到63家。

  此前平安已拥有信托、证券、资产管理等牌照,其保险、银行、资产管理三驾马车并驾齐驱的战略中,只待一纸基金牌照。尽管姗姗来迟,不过这张迟来的基金牌照已经为平安集团“全金融”拉开了序幕。

  平安大华基金是由中国平安的控股子公司平安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平安信托”)联合新加坡大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华资产管理”)、三亚盈湾旅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亚盈湾旅业”)共同发起设立的中外合资基金公司,总部位于深圳,注册资本为3亿元人民币,是目前中国基金业注册资本金最高的基金公司。其中平安信托持有64%的股份,大华资产管理和三亚盈湾旅业持股比例分别为25%和11%。

  据悉,目前平安大华基金公司核心管理团队,以及投资研究、市场营销、监察稽核、基金运营、信息技术等关键岗位人员已全部到岗。董事长一职由杨秀丽女士担任,杨秀丽女士拥有超过22年的金融、证券行业管理经验,曾经担任平安证券董事长兼总经理。平安大华基金总经理由李克难先生担任,李克难先生拥有近10年的基金行业管理经验,曾任湘财合丰基金和信达澳银总经理一职。

  

(责任编辑:王旻洁)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