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回报基金年底再送红包_顶尖财经网

华夏回报基金年底再送红包

加入日期:2010-12-30 12:07:54

  本报讯 华夏基金日前发布公告,旗下华夏回报基金实施第43次分红,每10份基金分红0.275元,权益登记日、除息日为2011年1月5日,派现日为1月6日。华夏回报基金上次分红是在2010年11月17日,距本次分红只有1个多月的时间。华夏回报基金成立7年来分红次数多达43次,是市场中分红次数最多的产品之一,包括此次分红在内单位基金累计分红达2.0847元。 (李清香)

  作者:李清香 (来源:证券时报网)
(责任编辑:王旻洁)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