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基金经理余洋:回避不具备业绩支持的高估值股票 _顶尖财经网

博时基金经理余洋:回避不具备业绩支持的高估值股票

加入日期:2010-12-30 9:29:29

  博时基金余洋认为,未来投资者面临的是逐渐收紧的货币政策环境,股票市场的中长期表现将受到紧缩政策的压制。

  余洋表示,对目前不具备业绩支持的高估值股票采取回避的策略,但同时也不会对大小盘股票风格轮换做过多的预测。

  余洋更加关心的是:无论是大股票还是小股票,关键看其估值水平是否受到盈利增长的支持。他通过研究发现,在部分市值超过1000亿元的大股票里,如果在未来3-5年能持续实现30%左右的盈利增长,在目前的估值水平下,这批股票未来可能会给投资者带来较好的投资收益。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