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保德信 “教育达人”冠军揭晓_顶尖财经网

光大保德信 “教育达人”冠军揭晓

加入日期:2010-12-30 8:56:19

  中国证券报记者日前从光大保德信基金获悉,该公司正在开展的“基金耀达人”活动受到了广大投资者的热烈响应,活动仅开始一周就已吸引了逾2万名投资者注册参与。而与新浪网合作的首站活动已圆满结束,“教育耀达人”分站冠军被来自江苏的网友“自由地飞翔”摘得。

   据了解,该活动联合了国内5家主流网站,分时分阶段的招募教育达人、安居达人、养生达人、酷车达人以及旅游达人,每站持续7天,参与者通过6个互动环节获取“耀积分”,最终以“耀积分”来评选冠亚季军。(李良)

  

(责任编辑:王旻洁)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