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基金:明年市场重新回归均衡上涨 _顶尖财经网

新华基金:明年市场重新回归均衡上涨

加入日期:2010-12-30 8:39:28

  新华基金日前发布投资策略报告认为,目前A股市场总体估值合理,大盘股和周期类股票估值偏低。随着大小盘估值逐步回归合理的价值区间,市场风格将从“估值差距大、板块差异大”的结构失衡状态回归均衡。

  新华基金表示,2011年,由于M1增速基本回到历史均值区域的底部,而经济增速也将探底回升。此时,货币政策总体将更为宽松,企业业绩也会有较好表现,市场的整体估值具备了提升的基础,因此市场将重新回归均衡上涨行情,各个板块在全年都将表现出较好的机会,而每个行业中,优质的中小盘股仍然可以保持一定的估值溢价。

  2011年看好的行业有:CPI回落后受益的早周期性行业、资源品行业、大消费行业,以及受益于产业升级和技术更新的高端装备制造业。在投资主题方面,新华基金认为实质性利好事件所推动的主题将具备一定投资机会,包括行业整合与并购;“十二五”产业规划;高送配行情。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