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基金:明年A股市场具备安全边际_顶尖财经网

东方基金:明年A股市场具备安全边际

加入日期:2010-12-30 8:39:23

    本报讯 东方基金日前表示,近期市场下跌主要受三方面因素影响:一是央行连续上调存款准备金率后,资金面渐趋紧张;二是韩、朝关系进一步紧张牵动A 股市场敏感的神经,市场担忧情绪升温;三是临近年末,一些机构开始布局明年,在调仓换股时前期涨幅较大的强势股由于获利盘较多,存在调整的需要。

  东方基金表示,以工业增加值为代表的宏观指标的触底回升有望在明年一季度出现,低估值蓝筹股票及A、H股倒挂将对恐慌性抛盘产生一定制约。2011年的A股市场具备安全边际,节前行情可能考验投资者耐性,进取型投资者近期可预先布局。 (鑫 水)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