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安基金:明年关注三大投资主线 _顶尖财经网

诺安基金:明年关注三大投资主线

加入日期:2010-12-30 8:14:01

  近日,诺安基金通过微博的方式发布2011年年度策略报告。对于2011年的市场行情,在投资热点方面,诺安基金认为明年有三大投资主线,分别是大机械、大消费和中央投资政策主题。在大机械板块中,可重点关注专用机械(轨道交通、海洋工程、煤机行业、智能装备)、节能环保设备(高效节能技术装备、先进环保装备、回收与循环利用设备)、新能源设备(核电、风电、光伏、生物质能、智能电网、新能源汽车)等高端装备制造业;在大消费板块中,看好受益工资上涨拉动的消费升级类行业,如保险、航空、商业、旅游、文化传媒、医药等行业,同时看好移动互联网、三网融合等技术进步推动消费模式变迁的受益行业;在中央投资政策主题方面,建议配置板块包括农业建设、建筑、建材、钢铁、煤炭。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