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基金:滞涨时代开启关注结构性调整机会_顶尖财经网

广发基金:滞涨时代开启关注结构性调整机会

加入日期:2010-12-29 16:25:50

    广发基金27日发布研究报告认为,央行小幅多次加息将进入常态,滞涨时代已经开启。

  广发基金宏观策略分析师孙健波表示,此次加息短期管理通胀预期的因素比较明显,建议投资者短期内回避有色、煤炭、房地产、钢铁、建材。在加息通道中,保险行业算是长期利好。

  不过,孙健波表示,可以关注结构性调整机会。历史经验表明经济筑底与股市筑底同步,从长期来看,即便经济仍然不稳固,央行已可承受加息的成本,这意味着经济底部的确认,而市场上目前周期类大盘股估值接近底部,这点看来比较安全。所以,此次政策压制也是买入机会。展望未来,政策压力将缓慢释放,市场将在筑底之后上行。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