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净值波动成为基民首选指标_顶尖财经网

低净值波动成为基民首选指标

加入日期:2010-12-29 15:52:41

  市场的持续震荡走势渐成定局。受此影响,投资者避险情绪在一定程度上有所上涨,此时,收益相对稳定的债基受到了投资者的青睐,而低净值波动更是成为了债基投资者的首选指标。凭着低净值波动和良好的收益,中欧稳健收益获得了不少投资者的追捧。

  中欧稳健收益债券基金在2010年前三个季度的净值增长率分别为4.38%、1.64%、2.39%,净值增长率标准差分别为0.12%、0.11%、0.09%,在同类债券型基金中净值波动水平较小。据天相统计显示,今年以来,除了加息因素导致11月债市整体出现一定回调外,中欧稳健收益2010年以来均保持每月正收益,净值收益率跑赢业绩比较基准,超额收益显著,为投资者兼顾了稳定与收益。

  据《证券时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顶尖财经网无关。顶尖财经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